2012年7月26日

Book: The 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

今天博客來把我在這個月初訂購的 "The Art and Making of the Dark Knight Trilogy" 寄到我樓下的小七了。雖然下著雨,但我知道博客來的包裝還蠻好了,不太需要擔心淋雨的問題。一從店員手中拿到書,那股沈重實在的感覺,就好像 Nolan 製作時候的用心一樣,讓人感動。
照片旁的光碟是拿來當比例尺的,很大一本喔!
Bale 那個姿態,真是有夠帥氣!

Nolan 與 Bale 在一起時候的感覺,真的很好。

Batman 與 Selina 的樣子,我很喜歡

Heath 排演

應該是拿來做面罩的 Bale 模具

書還蠻厚的,1078 元很有價值

23 則留言:

Blair 提到...

Hello, Marco
我是來自香港的Blair~
很喜歡您的blog還有你的文字。

我由Batman Begin就喜歡CB, 往後他主演的電影也有到電影院觀看。大概一個月前在google找到你的Blog, 為了進修一下他的資料, 差不多我每天也來的 (關於CB的中文網站其實太少了)

今天終於完整地看完你所有的文章, 我才發現我們也是X-Files fans!!! 我非常喜歡Scully, 因此中學時代我的髮型跟她是一樣的 :) 現在喜歡X-Files的(香港人)已經很少了, 可是我有空還是一看再看. e.g 6x14 Monday 那一集我已看過幾十次,,

還有感謝你的文字翻譯, 中文還是比較親切, 我以後也常常會來的~

Blair 提到...

這本我也有訂, 很期待的~

另外那本Dark Knight Manual 也會訂嗎? 是以Bruce Wayne第一身寫的, 好像很吸引! 後悔當初沒跟這本一起訂, 現在美國amazon要預訂了

Bluekate 提到...

HI Marco大,你的網誌是我在網路海中找到最棒的CB網誌,我常常來逛逛,也很喜歡你的文字與心得,最近我想寫篇有關CB的心得文,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分享你的網誌嗎?就是轉貼你網誌的連結讓大家多多認識CB這樣,謝謝你^^

Marco 提到...

Blair,
謝謝你的留言。
Monday 因為 Mulder 比較多,讓我比較興趣缺噘,不過 Chris Carter 那時候的創作真的很有意思啊。
我多少就是因為 Christian Bale 的中文資料很少,所以才這麼拼吧。

另外你提的那本我沒有訂。我有興趣的是 Christian Bale 這個演員還有 Christopher Nolan 這個導演的作法想法。
所以那本書我應該不會買。

Bluekate,
當然可以。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這位很會演戲又很帥氣的演員,少一些被台灣媒體誤導的烏煙瘴氣。

別叫我 Marco 大了啦,叫 Marco 就好囉。

ladycat 提到...

Marco:

妳好。昨晚無意中google到妳的blog,差點在電腦前興奮地尖叫!

喜歡Bale好些年了,但因為他低調的作風,加上臺灣關於他的消息(除了負面的)實在非常地,所以多年來我也只是默默地支持著他...

所以看到妳與一群balehead一起在大直的IMAX看到最後哭了,我實在是好欣羨啊~我得等到下下週才能特地搭高鐵北上去朝聖(不過我已在高雄先看過2次了,也是哭得一塌糊塗,感動到掉渣啊!)

非常謝謝妳這種普渡眾生的balehead無私地分享這麼關於Bale得資訊!以後不時會來造訪,請多擔待<(_ _)>

Marco 提到...

ladycat...

對不起,我有點刻意不打他的中文名字,因為我相信,對他有十足愛情的人(笑),要找到我這邊應該不難。

我雖然沒有很多年,但是我好像不是默默地支持他,我根本就是在這邊發花痴~科科科科

我也是高雄人喔!我打算這個星期六去威秀 IMAX 廳看一次。如果你要上台北,要先注意把票確認好喔,台北美麗華的戰況很慘烈的。

我這邊是天天更新的,如果有大事件最好天天來,因為東西會多到很可怕。:P

發條橘子汁 提到...

我今天也下訂了^^
第一次買電影設定集就獻給它了
也算是給這7年來的等待一個完美的回憶吧~
話說我上周末跑去一般戲院又看了一遍
這次就是純看劇情
的確是要看第2遍才會更清楚知道Nolan的用心
整部片訊息量太大啦~XDDDD
然後又重看了BB
和TDKR兩相比對之下的重疊和呼應真是太有趣了
我還發現bats和selina有講過同一句台詞喔~
Marco你知道是哪一句嗎?!XDD

ps 下周末打算去板橋大遠百的威秀看

Marco 提到...

橘子汁,
我也是帶著一段紀念回憶的心情,買下這本設定集。
這集真的是個第二眼美女,對吧。
喜歡 BB 的我們,真的會覺得與 BB 的回應很讓我們欣喜。

貓女跟 Batman 的重複台詞,當然知道啊!
"The Storm is coming" 囉~
耶~

我週末也要去高雄的威秀 IMAX(世界上最小的 IMAX嗚嗚)看一次。

yann 提到...

阿博也有寄e-mail給我, 還有另一本是以Bruce Wayne角度敘述。內含蝙蝠俠武器、車、服裝等設計理念, 有點想買...不知道裡面內容如何???

ladycat 提到...

Marco:

啊啊啊啊~妳也是高雄人!(激動~)
工作的關係,我有暑假,所以特意選在8月的平日(打算避開洶湧的人潮)北上朝聖,看來平日早場的票是沒太問題,就看買到什麼位子!(4年前TDK在大直上映的時候用語音訂位,打了將近一小時,手都快抽筋,終於訂到L1516,自己都感動到快哭了XD)

我二次都是在夢時代的X廳看的,遠百威秀的IMAX實在不是普通的迷你啊...

能夠找到妳這裡真的很開心的事!(擁抱)

Emma Arien 提到...

我覺得我真是白癡,我的書早就來了,就躺在小七,結果我竟然拖到昨天晚上才去拿,還是凌晨12點。有沒有這麼後知後覺啊?(扶額)

不過這本真的很重,份量超夠!!!!!!除了眾家蝙蝠俠家族演員之外,Nolan的照片也不少,喜歡這位連睡衣都是西裝的冰山美人的粉絲們,也要記得去訂一本來朝聖喔~~

Marco 提到...

ladycat,
雖然夢時代的比較大,但是 IMAX 畫面是有時候會接近 4:3,所以有些畫面可以看到 Batman 全身照。
全身照的 Batman 真的是性感到一個爆表,IMAX 一定得看喔!

有機會的話,高雄應該也來組個團才是!

Emma(指!)
你真的很那個耶。
你對書的看法,證明了 Dark Knight Trilogy 的明星真的是 Nolan 啊。

Emma Arien 提到...

看到Nolan在書裡一堆悶騷的動作(Nolan粉不要打我),我就在想,現在到底是怎樣啦......我是在看Nolan的寫真集就對了?

難道大家沒有這種感覺嗎?Nolan根本是藉杯麵美術設計書之名,行出個人初版寫真集之實吧?Nolan,這樣很不ok喔~~(嘖嘖)

Unknown 提到...

我是ching.
我昨天收到Dark Knight Manual了,它是以文件式檔案夾的方式呈現,很有趣。有很多貝爾的照片,不過都是蝙蝠裝。它詳細的介紹蝙蝠的一切,蝙蝠裝、蝙蝠車、友人、敵人,書中眾多小細節極具巧思.例如有Fox 與Alfred給Bruce的手寫便利貼,及Bruce寫給Fox 與Alfred的便利貼,很是可愛.同時是貝爾粉及蝙蝠粉的人會很喜歡的。

Verna 提到...

昨天火速的翻看一遍 嗯! 是Nolan個人寫真無誤(被揍)
各種帥表情和Pose 有特別挑過唷XD

ladycat 提到...

Marco:

衝著能夠看到全身的Batman肉體(?),我可以忍受次世界上迷你的IMAX(和臭味...不知是我太歸毛,還是...這陣子老覺得威秀的廳都臭臭的XD)

雖然我很愛Nolan和Bale以及這個系列的Batman,但沒有蒐集周邊的習慣,不過這回Nolan寫真集(!)我被你們和ptt上的宅宅們的推薦燒到了...希望它也能趕快抵達我家附近的小7啊~

妳要是揪高雄團,一定要跟我說啊啊啊啊!我一定會手刀報名!

Marco 提到...

Emma & Verna,
我覺得,應該叫 Nolan 指導 Bale 怎樣面對照相機(不是攝影機)。
照相機前的 Bale 拙到一個爆,拙到會懷疑這個傢伙會不會演戲。

Ching
我是比較喜歡 Bale 帥哥沒穿上杯面裝的樣子啦,所以那本書我應該還是會先省下來。

ladycat,
是啊!Batman 會動的肉體(!)實在太性感啦!
威秀長期以來都臭臭的,夏天可能更可怕更臭,加上學生放暑假可能更恐怖...

博客來的書很快,要記得檢查你的 email 喔!
不然就會發生某 E 小姐的慘劇。(有很慘嗎?)

我們等八月中之後來揪看看高雄團吧!喔喔喔喔~

在那之前多留點言,我們要多多熟悉捏~

yann 提到...

啊...我不想看導演的寫真集啦... >.<
人家已經訂了(扭)...

Marco 提到...

yann,

導演寫真中也有帥哥啦。
我說過啦,Nolan 的電影中,Nolan 是唯一的明星啊,這本書會以他為主也很正常。而且你知道嗎?因為這本書很大本,所以裡面的劇照也很大張,大張的 Bruce 看起來超過癮的說。

Bale 都直接說:我很樂意當 Nolan 的工具。

ladycat 提到...

Marco:

博客來果然堪比Batman駛Bat-pod(所有的裝備我還是最愛它,可惜來高雄時我竟然無緣一睹,捶胸哭倒)咻的一下就送到我家附近的小7來!份量十足到我都可以拿來作為鍛鍊手臂的凶器!XD

不過英文有點苦手的我,可能要看到明年春節才有可能看完這本百科全書吧...但稍微看了一下內容,從各方面幕後到完成,不得不讚嘆和敬佩這群了不起的電影工作者!(敬禮)

8月中之後要揪高雄團!!!金賀(立馬筆記)

however...我8月有點趴趴造,所以非常希望屆時能夠順利跟到團啊!

Marco 提到...

ladycat,
Batpot 是我人到台北看試映會時,都擺在我沒多遠的地方,可是被關在不透明的包廂內,所以我也無緣看到。

沒差了,電影好看比較重要啦。

英文的話,我們就為了所愛而努力吧!(指著夕陽)

快點寫 email 給我,我們來揪~

wow,要來揪嗎?:P

ladycat 提到...

Marco:

我昨天下午寄的Mail有成功抵達妳的信箱嗎?因為我還滿北七的,最近又狂不順,所以想說確認一下XD

雖然在高雄看全世界最小的IMAX很殘念,但我好想跟Balehead一起淚灑電影院啊啊啊啊啊啊~

Marco 提到...

ladycat,

Ouch...沒看到耶。可以再寄一次嗎?

我也想跟 Balehead 看啊~